唱扬基歌的美国大兵

同人文人物介绍

  写完三个合集了,现在给大家看看本人的合集中的人物设定吧。

  八神太一:15岁,数码世界冒险队的领导者。具有很强的领导集体和决策大事的能力,热心帮助别人。情商较高,乐于跟别人打交道,但比较情绪化,喜欢直接表达自己的想法。擅长足球,每次比赛都能冲锋陷阵,最近又发掘出架子鼓方面的才能,有了登场演出的想法。梦想是出国旅游,看看外面的世界,所以刚上初中就在努力学粵語。理工科不在行,所以经常请光子郎代课辅导,对学习数理化渐渐有了较高的热情。

  泉光子郎:14岁,数码世界冒险队的智慧担当。从小喜欢一个人研究计算机方面的东西,智谋和编码都是强项。平时喜欢做拼装电子机械的微型电路的实验。和太一是同一个公寓楼的邻居,感情很好,经常相互去彼此的家里做客。因为长期搞研究,加上过早离开足球队,缺乏和别人相处的机会,在和他人的交际上比较木讷,情商不太行。好在有太一开导,逐渐可以和他人交往。

  太刀川美美:14岁,家境不错的普通大小姐。个性娇气喜欢闹脾气,但有温柔的心,懂得包容安慰人,不想看到伤亡的悲惨。擅长唱歌跳舞,还跟妈妈学会了绣花,喜欢穿各种款式的服装,梦想是成为走向世界的艺人。小学五年级暑假,因为爸爸的工作,一家人移民美国。对太一似乎有明确的好感,在恳求过父母后,回来参加表姐的婚礼,顺便安慰了因为素娜而消沉的太一,太一也对她有着隐秘的好感,两人灵魂共鸣,很快走到了一起。

  井上京:13岁,裕台场小学技术部成员,和前辈光子郎一样,擅长计算机操作。个性活泼开朗,对身边的人极度热情,自然也难免吵架。因为家里是开店的,食材繁多,从小跟妈妈学做菜,厨艺是四个女生中最好的。对光子郎非常崇拜,也有很强烈的追求。在太一美美的开导下,小京主动关心陪伴光子郎,还为了光子郎而努力备考成为同级生,光子郎随之慢慢开窍,最终确定关系成为恋人。

  高石武:11岁,有法国血统的男孩。从小父母离异后跟了法日混血的妈妈,受两国文化的熏陶,立志成为文艺青年,精通法语,喜欢阅读诗集和长篇小说,也在试着创作文章,常常熬夜赶稿,之后把作品给好朋友分享。情商很高,和身边的男生女生都有各种各样的莫名情感,凭借这个优点,他给了不太会跟别人相处、不注重言行举止、想处对象的同学不少忠告。喜欢使用一把日式折扇,和朋友出去玩总是扇子不离手,教育别人的时候习惯用扇骨打一下对方的手臂。

  八神嘉儿:11岁,太一的妹妹。柔弱善良的女孩子,平时性格很乖很内向。但你永远不知道她有多么强的爆发力!一旦遇到好吃的好玩的就会扑上去。非常依恋自己的哥哥,虽然很希望哥哥能尽快拥有女朋友。自从和美美成为“姑嫂”以后,一见面就相互拉扯。但在美美要走的时候,非常的不舍,还给美美送了最漂亮的礼物---一个带有小情侣雕像的旋转八音盒。不过,嘉儿是拿太一的零花钱买的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