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扬基歌的美国大兵

愉快的夜晚(三)

  此时的太一光子郎坐在路灯下的长椅上,两个人头碰头地在玩什么奇怪的东西。太一拿着一叠图纸,从旁边一个装零件的小盒子里取零件,光子郎正在组装这些小零件,旁边还有事先做好的成品。嘉儿好奇地凑过去:“哥哥们在玩啥呢?”太一把妹妹一把拉过来:“你过来看看就知道了!”嘉儿凑过去,只见两个男孩正在拼装一个微型电路,太一手中的图纸是各种绘制的电路图。小京顿时有点生气了,她拽了拽光子郎的衣领:“有好东西带过来,竟然不率先带我玩?你像个啥男朋友?”紧接着光子郎二话没说就把一个东西塞给小京。小京接过一看,哇!是个刚拼好的小电路。

  光子郎抬起头,微笑着望着小京:“这是我给你做的,你打开看看吧!”小京看见电路一侧的一个小开关,拨了一下,顿时,一颗红彤彤的爱心闪闪发亮。小京激动得跳了几下:“没想到你刚才居然在给我做这个,好兴奋啊”嘉儿好奇地看着这个东西:“哇哦!这就是理工男的浪漫啊?他为背着你认真做了好美的东西,这不就是光子郎哥对你的爱吗?”光子郎站起来,把脸对着小京的脸颊一侧,小声的说:“我这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,才没有告诉你我有带来这些电器元件的。怎么样?喜欢吗?”小京一把抱住光子郎:“喜欢!”光子郎:“我还可以做很多好玩的呢,你还想要吗?”小京:“当然想啦!”

  太一欣慰地说:“其实光子郎从小就喜欢这些拼装机器类的玩意,我们刚搬到裕台场的时候,他就买了不少。我经常去他家做客,然后我们就在房间里拼装这些科技产品”小京:“真的吗?哇,光子郎真是个天才!”光子郎:“这有什么?我会的东西可多了!”

  嘉儿激动地说:“看起来真好玩,我也可以来玩吗?”光子郎爽快地说:“当然啦!我们就一起搞研究吧!”于是,四个人在附近一起找到了一个干净的桌子,大家一起拼凑这些元器件了。果然,这是技术宅的浪漫啊!

 大家互相组装着喜欢的小玩意,直到太一光子郎小京的手机响了,四人才恋恋不舍地回家。接完妈妈的电话,大家火速回到自家楼下。光子郎送下小京后,就跟着太一嘉儿回到自己的公寓楼。上楼时,光子郎把一个会播放小夜曲的芯片电路送给太一嘉儿,拍了一下太一的肩膀:“没想到你也会组装电路这东西呢,看来小时候玩的多了就熟练了”太一:“以后我也要向你学习,毕竟你是真正的天才”两个男孩不约而同大笑起来。

  太一和嘉儿回到家,妈妈惊讶地说:“没想到你们还有了礼物?”太一把事情的经过大体说了一遍,妈妈高兴地说:“看来光子郎同学真的很厉害,你们也一定要虚心学习哦”嘉儿:“我们当然会咯!哥哥也在加油呢”

  兄妹俩回到卧室,太一打开随身听,播放起下载的曲子《萬水千山縂是情》,然后跟着唱起来。一曲结束了,嘉儿惊讶地说:“咦?哥哥,我明明记得你不怎么会唱歌啊。这次怎么歌声那么好听?”太一:“这是我自己经常去公园练的啊,美美唱歌那么好听,我也要和她有更多共同的特长。自从冒险时去过了KTV,也觉得我有唱歌的能力,所以就努力发掘潜力啊!”嘉儿两眼放光:“哥哥你真是太执着了!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?”

  太一脸红了:“或许是吧,而且这首歌也可以描述我和美美的感情。”嘉儿:“这首歌我听不懂啊!你知道意思?”太一:“当然了!我的廣東話学了这么长时间了,很多香港的歌词和台词我也会翻译了。你记住大体意思就是爱情跨越万水千山、聚散有天注定”嘉儿:“这么说还真的挺像的!你俩隔着大洋,真的很万水千山了。但终有一天,你们会永远在一起的!”太一一把抱住妹妹:“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?”嘉儿推了推哥哥:“那还用说?冒险时朋友们教我的,我都记忆犹新啊!”太一:“我的妹妹这不是很机灵,很有记忆力吗?有你们在,我是真的很幸福!”兄妹俩笑的很开心。

  对于太一来说,这真的是非常快乐的夜晚!毕竟和亲友同在一起,是最幸福的事情。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终于写完了!这篇同人文合集只能说是半CP文,不过能有太一终于打开盒子,美美寄来的信,光京的亲密感情。这应该就很甜了!以后怎么写另行考虑,我会尽力写出更好的CP文

评论

热度(4)